页面

2013年8月4日星期日

天下不太平 中共军头准备打内战(图)


今年8月一日前后,中共军的两个军头都发出了准备打内战的叫嚷。引人关注。中国民众如何避免遭受中共发动的内战之苦。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一、 中共国防部部长高叫: 天下不太平 必须打胜仗
7月31日,中共国防部在人大会堂举行盛大招待会,中共国防部部长常万全的祝酒辞,中共官媒以“解放军八一发出最强音:天下不太平 必须打胜仗”。为标题来报导。众所周知,中共军队内战内行,外战外行。常万全在祝酒辞中说,“建军86年来,人民军队高举着党的旗帜,背负着人民的期望,前赴后继,英勇奋战,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为捍卫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为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促进人类发展进步,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是一派骗人骗己的谎言。
1、 解放军是屠杀民众的党卫军
中共建军86年来,从来也不是人民的军队,是中共的党卫军,所谓的“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就是推翻了合法的中华民国,在这推翻的过程中,被中共军队屠杀的中国人数以百万计;在1989年6月4日前后,被中共军队用机枪、坦克屠杀的无辜学生、市民。数以千计。
2、 前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是最大的卖国贼
所谓的“为捍卫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就是在和印度打仗后,出卖中国领土九万多平方公里给印度;在和越南打仗后,出卖属于中国的法卡山、老山领土给越南;在帮朝鲜打联合国军队和韩国军队,牺牲了上百万中国人的生命后,出卖薪岛、长白天池东给朝鲜;在和平时期,前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因害怕其曾当过前苏联间谍的罪行暴露,出卖10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给俄罗斯;等等。在几千年的中华民族历史记载中,中华民族赖以生存的中国领土,自有中共的军队出现之后,前所未有的被出卖的最多。前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出卖中国领土的卖国贼。
3、中共军队是威胁世界和平稳定的动乱之源之一
所谓的“为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促进人类发展进步,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此话不值一驳,就仅中共参与朝鲜战争一事,就足以证明中共军队是威胁世界和平稳定的动乱之源之一,60多年前,中共为了扶持残暴的金氏王朝,与联合国军队和韩国军队打的不义之战,牺牲了上百万中国人的生命后,至今还未正式结束,只是处于停战状态。而它所扶持的残暴的金氏王朝,也成了威胁世界和平稳定的动乱之源之一。
所以说,中共国防部部长高叫: 天下不太平 必须打胜仗,主要是指中国大陆不太平,尤其指中共党内、军内斗争激烈。这一点,也可以从中共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军报上发文称:《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而奋斗》可看出。
二、范长龙高呼:党对军队绝对领导
对于中共来说,谁坐上了第一把交椅,谁就代表党,现在习近平坐上了第一把交椅,习近平就代表党,所以,范长龙高呼: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就是高呼习近平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所以,范长龙在文章的强调的就是“一、深刻认识习主席关于强军目标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 二、准确把握习主席关于强军目标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基本要求”。 他还杀气腾腾的叫嚷:“牢牢把握能打胜仗这个核心。能打胜仗反映军队的根本职能和军队建设的根本指向。战场打不赢,一切等于零。我军素以能征善战著称于世,战胜了凶恶的国内外敌人。”从中共的党史、军史来看,能称得上“凶恶的国内外敌人”的都出自于共产党阵营的内部,国外以前苏共、越共为代表,国内,党内、军内的互相争斗、残杀,从未停止过,中共的十大元帅个个都被毛泽东整治过,林彪、彭德怀被整死,前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暗杀前中共军委主席胡锦涛三次,中共将军参与其中者,也成了内斗的牺牲品,受命暗杀胡锦涛的前海军司令张定发是患病死去,还是被谋杀,至今还是迷,但是,张定发死后,既没有吊唁,没有悼词,官方新华社、解放军报也都当没这么回事, 则证明他是江胡斗的牺牲品。
范长龙高呼:习近平对军队绝对领导,主要就是针对中共军内那些不接受习近平对军队绝对领导的中共军官讲的,这说明军内不接受习近平对军队绝对领导的的现象严重。需要范长龙亲自表态来支持习近平对军队绝对领导。但是,那些不接受习近平对军队绝对领导的中共军官是否就听令于范长龙的高呼呢?服从度不可能高,这是中共军队的内部机制所决定了的。中共军内发生内战的危险性是相当高的。所以,范长龙在范长龙高呼:习近平对军队绝对领导后,还是准备打仗,还要能打胜仗。这主要是对准备打内仗而言的。
中共的两个军头都在准备打内仗,受害最大的是中国民众,只有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加速解体中共的进程,才有可能避免遭受中共发动的内战之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