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传北京发生政变 军队进京维稳,江派胡派决战在今夜(组图)

3月19日深夜和20日凌晨,中国大陆网上微博疯传北京出现大批军警的消息。网下也有各类消息不断传播。传有一支番号不明的部队20日凌晨在北京武警的配合下,进入北京。消息称不知道是周永康或胡温可能被抓。这些消息都是中国民众在网络上疯传,未获中共官方证实。

网络上还流传一些假消息和造假图片,消息很混乱。

军权在胡锦涛手中

现在网络上消息很混乱,有消息称,是周永康先利用武警部队政变想抓捕胡温,但胡温早已有所准备,据称周的政变部队已经被制服,但较早前一度传出胡温被抓。

消息称,周永康的武警部队有意图“保护薄熙来”。

消息说,现在胡温和江派周永康双方都在调动武装力量,但能调动正规军的还只有胡锦涛,军权还是控制在胡温手上。

各方面都在打探消息。

新华网八小时全是国际新闻

新华网上的情况并未见到太多异常。不过,在新华网的即时新闻栏目,从19日夜里十一点之后,直到20日上午八点多钟,全部都是国外新闻,一条国内新闻都没有。

传军警戒严是为朝鲜外相到访

不过也有北京来的消息说,长安街军警戒严是正常情况,“朝鲜副外相李勇浩见武大伟,罕见地提前约好媒体在钓鱼台东门外讲话,中外媒体等的是这个。还有中国发展论坛闭幕,各地客人会后走人,所以长安街警察多,机场候机楼旁不让停出租车。”



名称:  2012031913371646.jpg
查看次数: 636
文件大小:  26.2 KB




名称:  2012031913375833.jpg
查看次数: 640
文件大小:  48.1 KB

名称:  2012031913385268.jpg
查看次数: 638
文件大小:  46.8 KB

名称:  2012031913393509.jpg
查看次数: 641
文件大小:  27.7 KB

3 条评论:

  1. 狗咬狗,打到共匪!

    回复删除
  2. 期盼这一天早点到来。

    回复删除
  3. "人民有反抗暴政的权力"美国笫二修正法宪法,这才是正法.
    中国大陆是无法无天的法,邪魔歪法.所以人人可抗法抗暴抗共.
    公告全民:马列幽灵黄俄共产党是非法的,无选票,无注册,邪教流氓共匪党.九评早有公论:解体共产党,是全民解脱苦难,恢复中华文明唯一出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