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陈光诚:我自由了!

5月2日下午,陈光诚搭乘骆家辉座驾去北京朝阳医院看病。在前往医院的途中,陈光诚打了电话给律师李劲松,说他自由了,已经得到了明确的保证。

5月2日下午,美国官方发消息称,陈光诚到北京一家治疗机构接受治疗,并将与家人团聚。
与此同时,华盛顿邮报驻北京记者@keithrichburg在推特上表示,陈光诚正在骆家辉的陪伴下在北京朝阳医院内。
陈光诚的朋友翟明磊也在推特上表示:“三点十分我接到电话‘明磊兄弟,我是光诚,大使在我边上陪我去朝阳医院。做为我在国内安全自由保证的第一步,我去医院看病。请转告朋友们来朝阳医院会面。’这是原话。从这话里,我听不出他要去美国的意思。”
北京律师江天勇律师说:“现在他已到北京朝阳医院去看病,陈光诚已跟北京李劲松律师通过电话,希望一些老朋友能去看他,我准备一会去看陈光诚。”
骆家辉告诉华盛顿邮报,星期三晚些将召开记者会详述事件经过。
此前,中共喉舌新华社曾发布消息称,山东省沂南县人陈光诚于4月下旬进入美国驻华使馆停留6天后自行离开。
对此,著名民主人士唐柏桥表示:“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说,陈光诚‘自行离开’美国大使馆。又是好一个‘自行离开’!
王立军‘自行离开’,陈光诚‘自行离开’,还有多少人要‘自行离开’呀。王‘自行离开’去了秦城,陈光诚‘自行离开’前往美国?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呀。一个荒诞的国家正在上演的荒诞剧……
我正式在此发出呼吁:请外来共产政权‘自行离开’中国!同意的请锐推和转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