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枪口对准政府军!女教师变身复仇狙击手(组图)



叙利亚女教师为家人报仇变身狙击手
以英语教师这个身份走在被战争破坏的叙利亚大街上可能很不起眼,然而,当英语教师变成“女狙击手”之后,人们恐怕就很难再将她忽略。叙利亚一名女英语教师的两个孩子在去年的空袭中被炸死,为给孩子报仇,她拿起枪支,将枪口对准叙政府军,成为当地很多居民所熟知的“女狙击手”。


叙利亚女教师为家人报仇变身狙击手
这名女狙击手外号叫“格瓦拉”,她戴着头巾、穿绿色卡其裤,隐匿在一栋被炸毁的大楼内等待敌人——叙利亚政府军的出现。在一个保守的穆斯林国家,战斗通常被认为不是一名女性该有的行为,但格瓦拉却有自己的战友——30名男子及儿童。


叙利亚女教师为家人报仇变身狙击手
她说,她对这样一种非同寻常的、危险的角色感到满意。“我喜欢战斗,当我看到我的朋友(反对派士兵)倒下后,我就觉得我必须拿起武器为他报仇。”


叙利亚女教师为家人报仇变身狙击手
据报道,7个月前,格瓦拉10岁的女儿及7岁的儿子在空袭中被炸死。自那以后,36岁的她就拿起了武器。现在,她说,每当她得知自己的反对派战友的死讯后,她就觉得她必须杀死一名政府军。


叙利亚女教师为家人报仇变身狙击手
叙利亚一名女英语教师的两个孩子在去年的空袭中被炸死,为给孩子报仇,这名女教师拿起枪支,将枪口对准叙政府军,成为被叙当地很多居民所熟知的“女狙击手”。


叙利亚女教师为家人报仇变身狙击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