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广大网民嘲讽中共在钓鱼岛争端上的态度

          西门庆把潘金莲推倒在墙上,武大郎看到了,严正声

明:潘金莲是属于自己,神圣不可侵犯。西门庆把潘金莲的

衣服扒光了 ,武大郎坐在床边,予以强烈批评:要求西门

庆正视现实,立即停止一切侵害行为庆施展着各种姿势,武

大郎再次表明决心:为了保卫潘金莲,我方将不惜一切代

价。。。然后西门射了记者问武大郎:你老婆被西门庆强行

霸占,你对此有何评论?大郎面色平静说:“自从娘子事件

发生来一直在密切关注事态进展。众所周知,金莲自古以来

就是我老婆 ,我对金莲有着无可争辩的主权。希望先生认

清形势,本着双方世代友好的大局,尽快无条件释放我老

婆,我提倡搁置争议共同开发。“潘金莲再次被抢走,武大

郎不去营救反而在家里面砸东西。邻居不明:“武大郎,潘

金莲被抢走你应该去打西门庆啊,在家里砸东西做么?”武

大郎:“我砸的东西是西门庆家生产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