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张海迪步众多贪官、富豪后尘外逃日本(组图)


           昨日(11月24日),新浪微博用户“用微博之力行善除恶”发出一条信息,“公安内部资料显示,她的户口是由山东青岛迁出,迁往地。”配图则是张海迪。该微博引起网络热传及评论,到大纪元记者发稿时,该信息已转发20953条、评论4222条,其中参与评论的不乏网络名人,而且今天(25日)张海迪的姓名上了谷歌的热词榜。
            张海迪“外逃”成谷歌热词 网评搞笑一针见血
近期,中国祼官、官员外逃、七成富商选择移民逃离中共成为热门话题。近日,“连张海迪都外逃”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张海迪”一词也成为谷歌热词。
11月24日20:04,新浪微博用户“用微博之力行善除恶”发出一条信息称“公安内部资料显示,她的户口是由山东青岛迁出,迁往地。”并附上评论:古人云“苟富贵,无相忘”,现在倒好,就连张海迪这样真正是靠全党、全国人民无数双手捧起来、曾经是一代人心中楷模和英雄偶像的残疾人,也在当高官、享厚禄后,拍屁股外逃了!虽然该信息没有提到张海迪的名字,但配图则是张海迪翘二郎腿坐在轮椅上。
“连张海迪都外逃”该信息在网络上热传,而且被转发到各大论坛,在网络上引起了热烈的讨论,连知名地产商任志强也参与了讨论。

近日,“连张海迪都外逃”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张海迪”一词也成为谷歌热词。(网页截图)
民众“敌杀死”说:共产党威武,终于把中国搞成了个傻逼国家。民众“懒散的panda”调侃说:去发展共产党日本残疾人分部。民众“老农今年又白忙了”也表示:人造虚假英雄画皮被揭开了,不走不行。
“badworm1”笑讽说:这只是说明,海滴姐姐身残脑不残。“云淡风轻”也说:当年我们被告知她只能活10年了。现在尼玛30年都过了她还活得好好的。
“勤快的娜宝”惊讶地说:不会吧,太离谱了。老娘上小学时在一次向她学习的大型活动中为了抬她的宣传画把肩都扛破了,愣是为了学习她的吃苦精神没吭一声。我相信搞错了的回应这两天就会出来,是吧!
任志强则对此消息表示怀疑称:为啥总有人散布这种谣言。新浪应认真管理和关闭的是这种原发的谣言。民众“KentZhaoie”马上跟帖反驳:任志强此言差矣!既是谣言,澄清即可,断不可关闭其言路。须知,说不定某日你的话被某人定位谣言,遂绝你言路,不无可能。须知,清者自清,浊者自浊,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饭义”说:证明下就是了!谣言的话,等于打了散布者耳光和传播者耳光。问题是,敢吗?雷冠希前几天还信誓旦旦说是PS的视频!嘴巴不严想入裆?没门!

张海迪端坐,高翘二郎腿被质疑高位截瘫真实性。(网络图片)
张海迪是中共树的洗脑典型 民众质疑被骗
张海迪1955年9月16日生于济南,官方资料称,张海迪5岁时因患脊髓血管瘤造成高位截瘫。她现任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中国作家协会委员,山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
1983年,《中国青年报》发表关于张海迪的著名报告文学《是颗流星,就要把光留给人间》,获得广泛反响。之后,中共当局决定将张海迪树立为宣传偶像。张海迪得到了两个赞誉:一个是“八十年代新雷锋”,一个是“当代保尔”。
当年3月7日,中共共青团专门为其召开表彰大会,5月,中共中央发出《向张海迪同志学习的决定》,邓小平、叶剑英、李先念等领导人纷纷为其题词。
但是,雷锋典型造假被揭穿后,张海迪的残疾故事也遭到质疑。按官方资料,张海迪属于高位截瘫,但今年3月张海迪多张翘起二郎腿及开车的照片让偶像说法再遭质疑。
去年还有民众在微博上给她留言,希望山东籍的她能关注山东潍坊盲人律师陈光诚的境遇。陈光诚因为民维权,被当地政府非法软禁和殴打。然而,张海迪不但未对此回应,并直接关闭了微博评论。网民炮轰她枉为残联主席;有人大代表更斥她“成为御用工具”。

张海迪开车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