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人民力量可以战胜强权,启东反污水抗争大量图片


启东永安广场,7月27日傍晚九点
7月28日上午广场上的市民
市政府示威的群众,而启东市政府大楼已经变成一座空城,政府人员集体当逃兵。
占领了政府大楼
拔出萝卜带出泥,政府大楼里搜出来的法国名酒
市委书记孙锋华在保护下出场
强行给市长徐锋穿T恤
孙建华被剥光衣服逃离
防暴警察赶到
启东现场,一个放假回家的MM在车顶鼓动
@陈永苗:启东环保示威出现了几个在大陆抵抗史上新鲜的元素,如剥光市委书记衣服,给他套上反环保的衬衫,“侵入”但不“占领”市政府大楼,把避孕套,名酒名烟等内部腐败暴露于公共视野之下,尤其是前一个举动,前无古人。这样意味着真正的“示威”,对统治者直接施加没有身体伤害的压力和政治符号。
启东人民是团结的!有素质的!毕竟我们抵制的是坏境污染!是每天15万吨的污水!启东的警察是可爱的!每过一个路口,人人都会喊,警察叔叔辛苦啦,警察们微笑着小声加油
市民在市政府搜出去官员们巴黎公款旅游的照片
武警部队出现的时候老百姓都在喊!你们不要进去你们是人民子弟兵,那些闹事者交给公安去做吧,你们进去会更加激化矛盾的,你们应该是保护钓鱼岛,去保护三沙而不是出现在这里!
副市长的车被踩
大量文件资料被从市政府里抛出
-------------------------------------------------
孙建华!男,汉族,1961年9月出生,江苏如皋人,原启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主任,党组书记!为了名利签订了同意王子制纸污水排放启东的协议!签好之后直接任命南通市副市长!做为一个启东人你怎么想?这就是我们的父母官?有这样毒的父母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