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人肉什邡特警刘波、张兵


 
看家恶犬们,别以为作恶神不知鬼不觉,一切恶行终有记录终将审判!
什邡特警“刘波”疯狂殴打平民的完整系列照片,已经由网络多人证明其身份。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现执勤特警的制服上看不到警号。 三宝大小小小小姐:他们警员号都取掉了,现再就是一群有秩序的土匪


国内外流传多张匪警“刘波”疯狂殴打平民的完整系列照片,并且网络多人证明其身份。“这胖子是什邡特警队的,叫刘波。他父亲是什邡组织部的,他妈在县教育局。 ”、“就是这个胖子!太贱了!有图有真相!!”、“ 他父亲是什邡组织部的: 08388202369 (电话)”


中指哥:张兵,现年22岁,绵阳三台县人,家有爸爸妈妈,姐姐,姐夫绵阳三台县的,还没有结婚,但是有个女朋友是四川德阳的... (人肉结果来自网络)
chale wang:刘波,记住这个名字了,还有一个竖中指的叫张兵
Caine Huang:曝光的好!!!
Leonrl Chen:人肉太強了
Sauron OyO:这应该上热门
Ingrid Baiye:一家人都服务于政府啊!
G U tank:死胖子
Jimmy Hsu:弄死这人渣
Lee Eric:食其肉、饮其血、寝其皮,不解恨也!!!!!!!!!!!!!
兰宇:一家人都在喝人民的血汗,怪不得张那么胖
ming zhou:这么残
minghui yuan:在教育局的媽生出這樣的東西,教出這樣的東西,遲早橫死街頭
雷木:什邡人啊?
余双人:嗯!迟早横尸街头!
Wayne Liu:嗯,上面有人啦
Zhihai:请人做了他,如果有人牵头,集资请国际杀手做了这鸟人!!


Yu Liang:才看到了一张制服男怒目老汉,又有制服男怒打弱女子。孩子,你也会老、也会有儿女吗?
孟令尧:走狗一只
Rin Ki:下次等他出來就爆他頭!
gd liu:畜二代
Asun Joe:大厦将倾,还拼命去承重,必将被压垮。
Chris Jiang:人肉机器正是用武之地
Marc Lee:匪
ChenFai Hsia:有人给他创建个百度或者wiki词条啊。
黄達:清算就要一个一个清算,将来可以专门设一个税种用来调查审判这些罪犯。
Guangyu Xiao:天亮了清算,一个都不能少
武晨殇:竖中指的叫张兵 还有更具体的资料么
西村龍一:中秋起义…消灭共匪!!!
sua cauo:到处都有匪徒啊,警匪一家,地方上雇佣大量小混子充当打手,这才是秩序被破坏的根本原因
Sauron OyO:"毅然决然地走向暴力抗暴,是中国百姓应对暴力维稳最新发展的最有效措施。"


/news/data/uploadfile/201207/20120704164246418.jpg

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现执勤特警的制服上看不到警号。
三宝大小小小小姐:他们警员号都取掉了,现再就是一群有秩序的土匪
请各位将下图点右键另存,这将是珍贵的史料。——辣笔小球。




@法政时报:@Jason9IN 实况报道:人山人海的市民正在,什邡市委聚集,要求放人,要求放人;9:30我无法预计什邡市市委门前聚集了多少人,目前我们无法知道,被抓的同胞受尽了多少艰难;9:40所有群众原地坐下;10:20左右,多名什邡警察把一名中年人当场打昏迷!伤者已经火速送往医院;10:35,防暴jc再次冲向人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