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29日星期日

启东人民起义 上万军警进驻 震惊北京高层(组图)

                                             启东民众维权,上万军警进驻。


 7月28日,江苏南通启东市发生大规模反污染游行示威,占领市政府的群体抗暴事件。随即当局宣布“南通排海工程已决定永久取消!”,同时,从外地调来逾万名军警进驻启东,当天下午开始镇压抗议民众,封锁周边道路。此事件震惊北京当局,消息指江苏省委、南通市委书记都已赶赴北京报告此事。

从外地调来逾万名军警进驻启东
28日当地民众发出照片,指苏州等地赶来的大量军车已入驻启东中学。市民黄小姐说:“启东中学有很多军队的车子,从南京、苏州、无锡等地方调来,有些是特警学校的还没有毕业的学生,调了有一万多人。”
另一位男市民表示,现在已经平息,政府已经承诺不排污了,老百姓的目的已经达成。他说:“启东中学来了很多军队,从外地调来很多警察,昨天下午开始镇压。”
目前事件基本平息,但市政府仍有大批军警戒备。据联合报报导,此事件震惊北京当局,消息指江苏省委、南通市委书记都已赶赴北京报告此事。
黄小姐说:“我们出去就是让政府知道我们不让排污到启东,百姓的目的很明确,因为政府抓了人,要求他们放人,就开始镇压。今天没有民众出去,但政府还是不敢松懈,市政府那里有警察戒护。现在网络对这个言论还没有放开。”
从微博上传出的消息说,据当地老百姓说:“今天(28日)陆陆续续警察已抓捕大约一百多号游行者,其中大多数都是年轻的学生。今天官方喊话时明确表示:凡是参与游行的教师与学生一律开除。目前‘暴乱’基本已被平息,武警把启东市政府围得水泄不通,围观的群众只能远远的观望而不敢靠近。”
这位男市民表示,昨天(28日)抓了100多人,有学生、有大人,有几个受伤,有轻有重,排污对老百姓不好,老百姓都支持这个游行。
昨晚网传已有三人死亡,包括一男一女两名大学生。黄小姐说:“昨天参加游行的年轻人比较多,双方都有人受伤,但政府方面说没有人死亡,但消息传来有人死亡,有二三人,还有一个老头,但这消息都无法确定。”

启东民众维权,上万军警进驻。(网络图片)

启东民众维权,上万军警进驻。(网络图片)


启东民众维权,上万军警进驻。(网络图片)

启东民众维权,上万军警进驻。(网络图片)

网络消息
有网友私信给媒体人新闻哥说:“启东现在被外地警察名义上占领了,现在通往市区的路全被封锁,人们只出不进,我下午准备回去的,长途车站到启东的车已经不发了。我一个朋友在交警大队工作的,所以知道点消息。下午从无锡、苏州、常州三个地方过来约2万多个武警和防暴大队的 驻扎在启东有名的高校启东中学。”
民众“温军”在微博上表示,苏州来支援的g兵已经到达,因为早上苏通大桥堵车,所以市民才有机会进入了市政府,而不是网上说的那样,任由人民,默许人民!不存在,不存在,看看这个时候的启东一起起流血事件在发生,你们这些子弟兵,虽然你们不是启东人,但你总也是中国人吧?!
民众“张又晨”表示,启东的事件并未停止,早先有五毛走狗居然赞扬启东政府没有采取暴力手段,我同学启东现场亲眼目睹的真相是,苏州调过来10卡车的官兵因为苏通大桥车祸堵在路上,当苏州的部队到了以后警察见一个,抓一个,打一个,流血不断在发生!
启东民众“嘟嘟Reverie”表示:启东中学成了武警总部了!据了解,江苏各地武警都来了。

启东民众维权,上万军警进驻。(网络图片)


启东民众维权,上万军警进驻。(网络图片)

启东民众维权,上万军警进驻。(网络图片)

背景资料
28日早上6点,启东数万民众和学生聚集在市政府抗议,他们手持标语,穿着写着保卫家园的T恤,抗议日本王子纸业在启东投资兴建排污企业。
愤怒的民众冲破警戒线,冲进市政府,市委书记孙建华、市长徐峰被民众活捉,要求官员穿上“强烈抵制王子排污”的宣传衣,启东人民抗暴义举振奋网络。
在市委书记孙建华、市长徐峰的办公室里发现有大量的名牌烟酒等各种奢侈品,甚至还有避孕套,被民众拍照送上网络公示,让全世界见证中共官员的腐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