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人民日报:人民的养子,和人民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人民有什么事有什么苦有委屈冤枉会找人民日报吗?当然不会,这是毋庸置疑的。那么人民有什么事第一时间找谁呢?当然是找网络。当人民群众有事的时候不找人民日报而找网络,这时候是人民群众瞎眼了吗?

  当然不是,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连三岁孩子都知道谁对自己好,小狗都知道谁对它好,人民群众再傻也能看出来眉眼高低,人民群众再傻也心知肚明人民日报是什么货色,替谁说话。

  它曾公然叫嚣自己就是什么什么喉舌。这就可想而知,它根本就没有自己的立场,没有骨头,整天干的事都是听命于人受人指使。

  就是这样一个喉舌,从它的嘴里能吐出什么真理和人话?

  最近,它又再说网络的坏话,说要整治互联网,并说“这是人民的愿望”。是的,互联网是该整治和管理,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但要整治互联网是出于人民的愿望吗?

  要说人民的愿望,恐怕整治人民日报才是真正的人民的愿望。因为人民的心里清清楚楚,事实更是明摆着,互联网为人民办事更方便和容易一些,而人民要想在人民日报上吐露心声举办贪官投诉强拆鸣冤叫屈什么的,根本就不可能。

  近日人民日报连续发文批评互联网,说要整治云云。我们知道,网络的灾难又要来了。曾经,人民日报等官媒借着“整治网络谣言”的名义,名正言顺地把网络 整治的快瘫痪了,至今元气大伤,人气一落千丈,不知道人民日报们偷着乐了多少天。看看天涯今天的损样,人气一落千丈,它还有多少能力为老百姓鸣冤叫屈伸张 正义,老百姓的呼声在这里还能引起多少关注,没有了,打死人也没有人关注了。这就是人民日报们整治的结果,这才是它们的愿望。

  现在,网络气息奄奄,自由言论刚刚恢复一点点元气,人民日报等官媒又坐不住了。他们很是害怕网络的中伤,很是害怕网络揭露阴暗,很是害怕自由言论,这才是他们对网络咬牙切齿憎恨的真正原因。

  请问人民日报:论说真话,你有网络敢说真话吗?论揭露贪污腐败,你有网络的贡献大吗?论为老百姓鸣冤叫屈,你能和网络比吗?

  面对色情满大街,面对强拆,面对打击上访,面对“黑监狱”,面对“房叔”等等贪污腐败,这些年你做了什么?

  还有脸在网络面前说三道四。站在网络面前,人民日报应该无地自容。

  如果人民日报真替人民说话,真的担当起人间道义,老百姓还要互联网干什么?老百姓整天在网络上哭天喊地鸣冤叫屈出口伤人,难道老百姓吃饱撑的没事干了来这里扯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