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雷人〝党语〞重现:反对我就是反对党(图)

点此看大图片
刘来福:“我跟你讲,你反对党,你反对我。”
                 
                 8月26日,大陆各大论坛微博火热转载了一条〝雷人〞视频:近日某电视台记者前往安徽芜湖国能电力工程第五分公司采访时遭到拒绝,该公司专职安全员刘来福更是对记者咆哮:〝反对我就是反对党〞!网友戏称,这是继〝替党说话还是替群众说话〞之后,更为雷人的党语官话,想必会很快演变成新的〝流行〞语录。

                 该视频为一则25日播出的新闻。因有人举报芜湖国能电力工程第五分公司强迫7名新员工交〝份子钱〞作奖金,又遭贪污,安徽电视台记者于是前往芜湖国能电力工程公司第五分公司进行调查采访。

                分公司原负责人孙庆云一见记者到来就躲进办公室不出来。记者准备离去时,该公司专职安全员刘来福突然冲了出来,要求记者下车接一个电话,但遭记者拒绝。

                刘来福火冒三丈向记者怒吼:〝你是不是党员?我跟你讲,你反对党,你反对我。〞记者问:〝反对你就是反对党,是吧?〞刘来福一口承认:〝哎,就是!你对共产党员就这种态度啊?〞这一过程被摄影机全程录下。

                芜湖国能电力工程公司的党总支书记吴德恒在26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总公司绝对不允许分公司收〝份子钱〞当奖金,已责令第五分公司停止,并且对事件展开调查,检察院方面也已介入。

                采访刘来福的当事人———安徽电视台何记者向羊城晚报记者表示,当时情况发生十分突然,并没有说什么刺激对方的话,但不知为何对方会突然〝火冒三丈〞,大家都觉得非常惊讶。何记者称,记者的正当采访竟然变成反对他,而反对他就是反对党,这样的逻辑实在是令人哭笑不得。

               据了解,刘来福是原芜湖火柴厂的下岗职工,199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已有16年的党龄。他于2006年已办理了退休手续,属于退休职工。2005年元月,经国能电力工程公司第五分公司返聘用,在该公司担任公司安全员。

反对我就反对党现场文字实录

刘来福:你是不是党员,我问你。
记者:采访和是不是党员有什么关系?
刘来福:啊!什么啊!!我跟你讲!!你反对党!!你反对我!!
记者:反对你就是反对党是吧?
刘来福:哎!!就是!你对共产党员就是这种态度啊!

雷人〝党语〞曾出不穷 网友:唱红歌疯掉了

                刘专员不是第一个说出雷人〝党语〞的人。前边儿有〝替党说话,还是替老百姓说话〞做先锋,中间有诸如〝跟政府作对就是恶〞坐镇,后边儿有〝领导就得骑马坐轿,老百姓想要公平?臭不要脸〞,刘专员的〝反对我就是反对党〞也只是给党的官员雷人语录增加了些生动的实例而已。

               湖南省岳阳市网友:这家伙肯定是唱红歌唱疯掉了!

              网友黄伟汉:中国人真是可悲:吃世界上最贵的猪,读世界上最贵的书,看世界上最贵的病,住世界上最贵的房,吃世界上最毒的食品,干世界上最长的工时,交世界上最多的税,享世界上最少的权利,养世界上最多的官,受世界上最重的剥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活着就是奇迹。

             网友@也没有想到:刘来福同志是个〝好同志〞,他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他只是实事求是地说了句实话:反对他,就是反对党。事实上不正是这样吗?他是党,党是官,官是权,权是他,所以,反正他的话,理所当然就是反对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