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援外1700多亿与“近1/10人口贫困”

                   “入世十年中国援外达1700多亿元人民币”来自新华社消息(12月11日),《牢记“近1/10人口贫困”这个国情》评论亦然(见新华每日电讯12月1日)。仅仅相隔10天,新华社就爆出如此呼应紧密、衬托鲜明、对照强烈而令人震惊的新闻,实在不得不评。

                  一边是全国“近1/10人口贫困”,尚不包括因资改之害而下岗失业的数千万甚至上亿贫困的城市人民,一边是大慷国家之慨,把1700多亿元的所谓“改革成果”援助番邦,还不包括与亡我之心不死的美帝“共克时艰”所购买的一万多亿美元的美国债和两房债券;联想2010年8月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因资金不足、难以在事前整体搬迁而惨死于特大泥石流的近两千同胞,凡有人心而非兽心者能看不到援外1700多亿元之举的丧尽天良、灭绝人性的空前丑恶,以及“宁赠友邦不与家奴”的卖国历史的真实写照!

                 那个以宣扬“汉奸言论”著称的所谓“资深外交家”吴建民,不是污蔑反对援外的国民是“弱国心态”吗?其如果能手拍胸膛,想想这援外1700多亿与“近 1/10人口贫困”的极其悲哀、耻辱的和匪夷所思的事实之比,特别是想想毛泽东时代为修建坦赞铁路而“花了1.5亿英镑”,结果换来“是非洲人民把我们抬进联合国的”无比巨大的政治经济回报,以及昔日朋友遍天下而今朝周边弹丸小国也可骑我中华大国脖颈拉屎的窘境,能否有割肉饲虎而势必导致亲痛仇快、分崩离析和终为所害的洋奴之感?

                  还记得发誓反腐而带百口棺材上任及嗣后叫嚣给国企“断奶”论者吗?想到这些,能不恍然大悟:啊!原来不惜国企难以为继甚至宁可其破产或倒闭,及对因此下岗失业的上亿工人阶级兄弟姐妹生计于不顾,把给国企“断奶”截留下来的资金大都为“全面履行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承诺”,“也惠及各国人民”了(见《入世十年中国援外1700多亿》当今讲话),唯独没有“惠及”本国“近1/10人口贫困”和上亿的贫困市民。至于汉奸吴建民面对64名幼儿园师生挤一9座小车车祸的惨痛事实,仍极力为援助马其顿校车辩解的丑态,与援外1700多亿与“近1/10人口贫困”相比,不仅是小巫见大巫,而且纯属是吴建民及作为其后台的卖国贼们的拙劣表演和不打自招而已。

                  诚然,从纯新闻的角度讲,资改三十多年来使“近1/10人口贫困”是重大新闻,“入世十年中国援外达1700多亿元人民币”也是重大新闻。但遗憾的是,在鼓吹“不要把经贸问题政治化”者几近无知而愚蠢的领导下,如果不是从业者及所在媒体故意为之,即刻意披露当今腐败无能和潜心卖国的蠢举;就是豢养和主使他们的卖国集团决意与国家和人民为敌行径的大暴露,即在以此试探真共产党人、正义之士和广大工农兵学群众心理承受的极限。因为他们极其清楚,真共产党人、正义之士和广大工农兵学群众若还能无动于衷或逆来顺受,则他们旨在针对人民反抗的“稳定是硬任务”,如“被”自杀、“被”跳楼、“被”车祸等等“被”罪恶就可大行其道,甚至抛弃共产党和社会主义招牌也可肆行无忌地放手地干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