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2第一天,河南安阳发生群体性事件!(组图)

                   安阳火车站附近,大批群众高喊散步,武警和交警集结,已封锁道路。具体情况不明。据现场群众介绍,安阳火车站游行可能与当地非法融资有关。聚集群众高声向特警喝倒彩,目前目前对持中,现场约有数千人,尚无暴力发生。
                    特警向示威群众喊话,威胁称十分钟之内不离开现场,将依法扣押。群情激愤,高喊向我开枪。示威群众激动但有序,仅集中在人行道,未封堵道路。人们高唱义勇军进行曲,文峰立交桥头已被特警封堵。
                     高音喇叭里,副局长的官腔被淹没。喇叭里炫耀说,公安机关的警力和实力大家已经看到了,要相信政府能够解决。而据示威群众说,涉嫌非法集资的超越集团杨清河仍逍遥法外,挥霍民财。该公司开发有安阳市中心商业项目彰德府商业街。 
                     政府对待群体性事件,堵和推不是根本办法。不真诚与群众对话,怎能取信于民?2012年的第一天就发生这样的事情,凶兆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