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百姓维权 政府维稳

                  近几年越来越多的百姓走上了近乎职业化的上访路,听听他们的上访经历总让人哭笑不得。几乎每个人的包里都能拿出一摞一摞的资料,上面清清楚楚记录着各地方政府的违法违规行为,还有血淋淋的照片和视频文件。

                 中国的诸多法律条文赋予了公民诸多的权利,但非常遗憾的是,公民的神圣权利正在被地方政府,哪怕是最基层的政府随意公开地践踏。不仅如此,许多地方政府甚至公开地勾结黑恶势力行使他们自己本身就不具备的执法权,其手段之残暴,之下流简直令人咂舌!

                 不可思议,中国政府一面高唱构建和谐社会,中国的法制正在日益健全,中国的人权状况正在得到改善,可信访人的遭遇却每况愈下。地方政府甚至恬不知耻地将他们兽性称之为“维稳”

                曾经听到一位信访人这样说:中国今天的乱象来自于“基地屁”的畸形增长,资源相对匮乏,科技相对落后的中国拿什么保证这样的高速增长?除了卖地别无他法,地方财政就是买地财政,大量的耕地被强征,大量的城市居民住房被强拆,你跳楼也好,自焚也罢地方只要每年能如数完成财政指标中央也就不闻不问,谁能交钱,谁交的钱多谁就是好官,就是能人,就能委以重用。“发展是硬道理”什么法制,人权,民主,统统都要服从这个硬道理。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维稳,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如此一来今天的中国出现什么样的怪事都不稀奇了,真想奉劝那些还热衷于上访的同胞们赶紧歇菜。看看今天的国务院各信访窗口,那就是一个大陷阱,进去了无异于自投罗网。他们不会看你的诉状,更不可能去惩办那些“功臣”你也更别指望用在北京街头拉横幅,撒传单,自焚跳楼等过激行为来引起中央领导的注意,引起官方媒体的同情,那样反倒会罪加一等,你破坏了中国的国际形象,造成了不良的国际影响,扰乱了社会秩序,同时你也走进了反恐的打击范围。“维稳”也是硬道理,只要能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地方政府可以开“法教班”可以送你们去精神病院,在调动军队警察不方便的时候,可以调动流氓混混。

              歇菜吧访族同胞们,十三亿中国人不可能同时富起来,不是早就说过要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吗?你们不奉献谁奉献?你们不吃亏谁吃亏?怎么那么死心眼呢?国家不会忘记你们的,富人也不会忘记你们的。有地方官员公开地说:不要谈政治,更不要谈法制。你们可以谈困难,我们可以给你民政救助。简单地说“法”掌握在官员的手里,掌握在富人的手里,你别做那个梦,他要收十你的时候信手拈来,你想借来用用?呵呵,门也没有。你维权那叫造反,他迫害你,那叫“维稳”这也是硬道理!伟人的那句话说的多好:“枪杆子里面出政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