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中共政府网居然回复“放屁”——真正的流氓政府

                   11月27日,一则题为「最雷人的政府回復」的帖子在网上流传,网友称在浏览江西鹰潭龙虎山景区管委会官方网站时发现,该网站对访问群众答覆傲慢无礼、尖酸刻薄,如同黑社会。如网友反映计生证难办,网站回復:放屁,给钱贿赂我,我就给你办。 

                             11月27日上午,该网站相关雷人留言依然存在。如有网民举报村干部拿国家的钱赌博,网站回復:赌博还是需要的,大家娱乐下嘛,拿国家的钱赌博挺好的,输了也是输给国家自己;网友反映学校「乱」,网站回復:乱就乱,叫他们别上学;网友反映豆腐渣工程,网站回復:豆腐渣是我最喜欢吃的菜,等等。

                          雷人的回復也引来众多网友口诛笔伐,网友「牧羊人123」称:「这样的政府网站太牛、太无赖、太流氓了」;网友「白雁松」称:「谣言惑众不可传,我们的政府网站还不至于以这样的口气回復」;还有网友表示,可能是网站被黑客攻击,也有网友怀疑此举可能是该网站在炒作。

                       11月27日下午,该网站相关留言已被删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