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校车耻”激发网民群起逼宫中共引咎辞职(图)

                   媒体昨日(2011年11 月17日)合力跟踪报道“16日甘肃校车超载6倍致18幼儿惨死官方称手续合法”、“事故处理只是让四个县里官员停职”后,网民愤怒如井喷,纷纷痛斥中南海让各级官员坐豪车,让各地学生乘破校车,胡锦涛只顾卫星上天,不管少儿死活,罪不可赦。凯迪网民更是一马当先,呼吁中共引咎辞职——
                                       “jskui” 加帖说:转眼一百年过去了,据说已经到了21世纪了,人类的科技已经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思想也变得更文明、更开放。按说你(中共)该醒醒了吧,对老百姓好一点,至少把他们当人看,可你还是那个操行,还像一百年前那样的养猪一样的对待他们。……国际上,你大把撒钱结果还是四处树敌,没有一个朋友;国内呢,你敲骨吸髓,毫不手软,弄得民怨四起。我就不明白了,你的脸皮咋就那么厚,竟还有脸赖在台上不滚。要是换作别人,换作稍微有一点廉耻心的人,早就找个尿池子一头撞死了。
这一“逼宫”得到了新浪微博的声援——
@肖雪慧:真是奇耻大辱!官员豪华公车与质低、拥挤的校车之间的反差,是国家的奇耻大辱!
@中青报曹林:对不起,孩子,核载9人的车,却像卖猪仔一样塞进60多人;对不起,孩子,上一场事故沉痛的教训,并没有阻止悲剧的发生;对不起,孩子,我们的校车不堪一撞,不像美国校车那样拥有最完善的标准,没有客车的设施、卡车的筋骨保护我们柔弱的身体……
……

 

                                     警方在事故后封锁现场企图控制人们接近真相——16日上午9时15分,甘肃省庆阳市一辆农村幼儿园校车与一辆大翻斗运煤货车迎面相撞。事故导致20人死亡,包括一名司机、一名陪护老师和18名幼儿。但甘肃省政府通报,虽然校车严重超载,核载9人,实载64人,相关手续合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