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浙江永嘉警务室发生焚烧枪击案


                  浙江在线11月6日讯 11月5日23时29分,网民“duyalang”在瓯北论坛发布标题为“特大新闻!永嘉东欧派出所五星警务室发生焚烧枪-击案!”的帖子,该帖文内容 称:其发现五星警务室门口烈火熊熊燃烧,里面的桌椅板凳全部烧掉了,玻璃门和玻璃窗上好几个弹孔洞。温州柒零叁网对该帖进行了转载。
                 永嘉县公安局立即对该帖内容进行调查。

                  经查,该帖内容不实:帖中所称“东欧派出所五星警务室”实为五星村护村队办公室。玻璃门和玻璃窗上的圆洞是被小铁锤所砸造成,并非帖子所称的弹孔。
                 浙江在线经与永嘉警方求证,了解了事件具体事实情况,11月5日20时30分许,东瓯街道五星村村民翁某(男,60岁)醉酒后用小铁锤砸破了五星村 护村队办公室玻璃门窗后离开。22时30分许,翁某又返回将办公室内的凳子等物品搬到门口的空地上点燃,后被接警赶到现场的民警及群众扑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