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三个代表——代表什么?

                    中共的三个代表进入宪法和党章,我们来看看这三个代表,它到底代表什么。
                     第一个代表∶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先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要求,我们先来看看,什么是先进社会生产力,生产力主要表现为手工业生产和机器工业生产,先进的生产力离不开科学技术的发展,也离不开发明与创造,而这些都需要一个良好的环境,需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资源分配公平而不是靠权力掠夺,公平竞争而不是靠关系,自由宗教信仰而不是金钱信仰,法律治国而不是人治治国,能力和智慧创造财富而不是靠贪污,多党治国而不是一党专治,需要新闻和全民的自由监督,需要完善的社会保障和社会制度等等。
                    而共产党所做的是什么,可能大家都知道,权利干涉,贪污腐败,自私自利,排除异己,极权专制,极端主义,不允许社会其它团体参政,不允许民众揭露其黑暗的一面等等,利用手中的武器迫使公民为他们服务,他们住的是洋房别墅,开的是名贵小车,上班下班有公车接送,回到家里有佣人服务,三妻四妾到处都是等等,这些现象太多太多了,难道这就是他们代表奴隶主式的所谓中国先进社会生产力的发展要求。先进社会生产力都被他们代表了,那中国公民又代表什么?自然,只能代表奴隶式的落后生产力供他们驱使。
                     第二个代表∶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自古以来,不管是东方文化还是西方文化,都离不开对真理的追求,如天主教、基督教、伊斯兰教、佛教、道教、儒教等宗教文化,都是教导人们弃恶从善,相互帮助,相互关怀,发掘人性深处最善良的一面,引导人们对真理的渴望与追求。真理是建立在道德的基础上,行为的规范上,先进的文化 不开道德基础。而现今的中国共产党的官员们所追求的是金钱文化,权利文化、吃文化、喝文化、赌文化、嫖文化、贪污文化、暴力文化、排挤文化、专制文化等等,中国公民所追求的自由文化、监督文化、信仰文化、道德文化等等已成为落后文化而遭到打压和镇压。
                    自从一九四九年共产党夺取政权以来,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经历了很多的运动,什么土地改革、三反五反、破四旧、文化大革命等等至今,那样不是对人权的侵犯,人格的践踏,杀害了多少人,饿死了多少人,哪样不是对文化的大破坏,对自然和生物的大毁灭,凡是对他们有异议的人一律被关押而遭迫害,连子女和家人也不放过,对他们看不顺眼的生物也进行毁灭,麻雀也要消灭,为了搞激进大片的森林被砍伐,土地被大量的侵占,资源被大量的掠夺,环境遭到破坏与污染。假商品、假文凭、假食品、假酒、假药等等哪样不是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而滋生出来的。这就是他们所谓的先进文化,先进文化都被共产党代表了,那中国公民只能代表落后文化。共产党引导我们一步步走向罪恶的深渊。
                    第三个代表:中国共产党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我们的根本利益是什么?自然是吃饭、穿衣、医疗、子女教育等,这才是我们最根本的利益。在中国,老百姓为了生存而四处奔波,背井离乡,为了能吃得起饭,为了自己的子女能读上书而拚命挣钱,但是,挣了点钱又能怎样,飞涨的物价,高昂的医疗费,学费(好一点的学校要建校费,住院要门槛费),很多人挣的钱只能维持基本生活,其它的算是一种奢望吧。
                     而共产党的官员们则大吃大喝,酒楼餐厅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山珍海味、大鱼大肉。他们还要吃得怪异,吃得奇特,野生动物都快被他们吃光了,连流产的婴儿也要吃。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真实的写照。他们病了有特别的病床,特别的护理,还是公款治疗。其子女读的都是名贵学校,穿的都是名牌服装,用的都是高档家具和高档用品。而中国老百姓呢,能够解决温饱就不错了,什么肉啊,蛋白质啊等就别吃了,子女也别读书了,因为,共产党已代表我们吃的了,代表我们读书、代表我们治病。我们的根本利益已被共产党代表了,我们没有根本利益,我们的创造力和剩余价值已被剥夺。共产党啊,你是世界上最邪恶,最恐怖的存在。
                   自从一八四六年马克思在欧洲发表共产党宣言,潘多拉的魔盒就被打开,共产党很快在欧洲撒播开来,一九二二年苏联宣告成立,共产党第一次成为执政党,在苏共的大力扶持和传播下,特别是二战期间,共产党用暴力在其它国家获取了政权,中国就是在这个时期推翻了国民政府开始了他的黑暗统治。
                   共产党执政以后就开始搞斗争,它宣扬要解放全世界,解放全人类。它想把世界所有的人都变成他们的奴仆供他们驱使,它要和天斗、地斗、人斗、所有人都是被斗争的对象,凡是反对它的人一定要迫害、打压。
                   共产党的本质就是斗争,斗争哲学,有一个庞大的斗争体系,它摧毁人的善良,摧毁人的基本道德,磨灭人的人性,把人变得自私,贪婪,冷漠,残暴。
                   而中国是最大的共产党集群统治的国家,对于这个国家,这个民族是一种灾难,古老的文化被摧毁,华夏民族的哲学思想被崩溃,没有信仰,道德丧失,人人变得冷漠,自私,贪婪,残暴。一个有几千年文化古老而又优秀的华夏民族沦落成落后民族,我非常非常的担心,在不远的将来,华夏大地以外树立一个木牌,上书:华人与狗不得入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