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海宁数百村民抗议 投石战军警(组图)

2011年9月17日(周六),浙江省海宁市红晓村浙江晶科能源公司大门外聚集数百抗议村民,抗议该太阳能晶板厂造成环境严重污染。警方(左上方)在厂内戒备。

2011年9月17日(周六),浙江省海宁市红晓村浙江晶科能源公司大门外,防爆警察带走抗议村民。
2011年9月17日(周六),浙江省海宁市红晓村浙江晶科能源公司大门外,抗议村民向爬到墙上的防爆警察投掷石块。

2011年9月17日(周六),浙江省海宁市红晓村浙江晶科能源公司附近外围观的村民。

2011年9月17日(周六),浙江省海宁市红晓村浙江晶科能源公司大门处,防爆警察用盾牌抵御抗议村民投掷的石块。

011年9月17日(周六),浙江省海宁市红晓村浙江晶科能源公司大门处,聚集在一栋在建大楼下的抗议村民和围观市民。

2011年9月17日(周六),浙江省海宁市红晓村浙江晶科能源公司大门外,防爆警察与抗议村民对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