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尤美美:网爆贵州副县长女儿尤异希身陷炫富门(图)

                   继郭美美、卢星宇之后,网络再爆出一个“尤美美”。尤美美,闺名尤异希。在贵阳上大学。其父尤成华,官拜贵州锦屏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她左手提LV,右手挎爱马仕,一套行头,足10万余,合当地农民50年收入。她微博炫富,称出手奢侈品少则数千,多则上万。锦屏县年财政收入刚破1亿元,农民收入刚破2000。
temp_11092516165664.jpg (394×473)


temp_11092516155555.jpg (342×420)


temp_11092516143740.jpg (240×1128)


temp_11092516117230.jpg (314×448)
贵州锦屏县副县长尤成华
                     分管工作:负责国土、建设、城乡规划、市政管理、环保、住房公积金、整脏治乱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县国土资源局、县建设局、县城乡规划管理办公室、县市政管理局、县环境保护局、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县整脏治乱办。
简 历:尤成华,男,苗族,1963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贵州省雷山县人,现任中共锦屏县委常委、锦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历任解放军35207部队66、68、62分队战士、文书,雷山县原丹江区龙头乡政府工作员,雷山县丹江镇党委秘书,丹江镇政府副镇长,雷山县乡镇企业管理局副局长(主持工作),雷山县交通局副局长(正科级),丹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丹江镇党委书记,雷山县建设局局长、党组书记,黔东南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期间2008年4月—2009年12月挂职任中共锦屏县委副书记)。

                      网爆贵州副县长女儿尤异希身陷炫富门                                右手挎一个橘红色爱马仕包,左手提一个LV大旅行包。最近这张照片在网上疯传。
                                有网友爆料称,这张照片来自“小希希xi”的微博,其本人是贵州黔东南州锦屏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尤成华的千金尤异希。这位千金小姐正在贵阳上大学,经常购买奢侈品。出手少则数千,多则上万。
                                  昨日,天府早报记者进入“小希希xi”的微博,已找不到“炫富”照片。所显示的第一条微博为“人正不怕影子歪,我不知道自己什么地方做错了得罪了谁,非要用这种诽谤的行为来诬陷我……这是和谐社会,要以理服人。”但根据网友之前的截图可以看到,“小希希xi”曾发微博说“我们一起送给叔叔的生日礼物。一万七千多,我负责六千”、“我的(衣服)太多了,整理起来才发现还有一大堆新的,都忘了穿。”等等。
                                 在黔东南州的网站上,天府早报记者找到了尤成华的信息,为现任贵州锦屏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黔东南州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之后记者拨打锦屏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电话和纪委电话,均无人接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