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中共官场的临时性强奸 试探性自杀

                        中共官员时常能发明新词汇,从最高层的「三个代表」、「三讲」、「先进性教育」、「创优争先」等等,到下面的「临时性强奸」(二○○九年浙江湖州南浔法院认为两协警强奸醉酒女子属于「临时性强奸」)、「人格证书」(上海交通大学官员宣称要向学生们颁发供用人单位参考的一种证书)、「稳控」(最近山西稷山县公安局稳控了正在复印上访材料的一老人)等等,五花八门、光怪陆离。现在又有官员针对湖北荆州公安县一纪委工作人员在办公室神奇地连砍十一刀「自杀」提出前十刀是「试探性自杀」。


                                         其实,中共官员们这些年来已经「试探性」地干了各种各样的事情─只不过几乎没有好事:从「试探性受贿」、「试探性贪污」、「试探性分赃」到「试探性干部下」、「试探性包二奶」、「试探性写淫乱日记」,乃至发展为「试探性传播爱滋病」、「试探性买凶杀人」等等。现在真是到了需要官员们来「试探性自首」、「试探性坦白」,乃至「试探性自杀」、「试探性自焚」的时候了,否则广大民众真该起来「试探性反贪」、「试探性斗恶」、「试探性抗暴」了。

                                       最后给那些满脑子想着继续贪污、继续「干部下」的官员们提个醒:你们现在还不想「试探性自杀」,但以后会知道「试探性自杀」总比「试探性被自杀」好,又总比「被自杀」后被说成「试探性自杀」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